close

異地異時差最大的壞處是

不會一直在一起

不會知道的很多

不會覺得離不開那個遠方的人

不會在無盡的相處中迷失方向

 

吵架 生氣 質問

不想說的話 讓我說一次 我會疼一次

這是你在逼我

你想說的都說出來了

可是怎麼可以說這樣的話

你到底把這段感情當什麽

你傷够了 我想逃

不要理你了 不要因為你哭 我怎麼可以哭

可是你的情話如此簡單 直直的砸向我的心

先低頭的是你 先認輸的是我

突然覺得前路渺茫

我們之間的一切都太脆弱

我介意你的過去 怕你的心不是嶄新穩重的

你介意我的未來 在我的陰影下你大概不能順暢呼吸

可是你喜歡這樣的女生 智慧不張揚

如果我也只是一次停留

那下一次的那位和你 我祝福你們白頭到老

我怕累怕糾結又愛自己

你說一次分手 我會和你斷的徹底

脆弱的東西若是斷了一次便再難修補

我們的世界本就沒有交集

你奪走了我的初戀 但是未來和你無關

別人說吵吵更甜蜜

但爲什麽一到吵架就能看清你的想法然後絕望呢

很快和好 又能若無其事的聊天

可是根本就沒有修補好的感情

是否終會被磨斷

 

再看一遍聊天記錄

終於哭了。。

異地還有的好處是有很多文字可以留下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