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個月了

每天都有聯繫 短信 QQ 語音

除了時差 環境都好像回到了在HK的狀態 連室友都在

但是沒有長談 沒有曖昧

確定了關係后 仿佛我才是比較緊張這段感情的那個

經常想他 想的很深 又不敢說

小心的怕說錯話給錯情緒

怕他覺得我怎麼怎麼樣

怕自己把初戀打碎

說難聽點 大概有壓抑自己

 

今天他說 我討好他的方式就是回來給他抱抱

啞口無言

不知道要說什麼

其實我喜歡他那次緊緊抱著我的感覺

喜歡他晚安后輕輕的抱抱 哪怕只是字

難道我才是色狼?

是他不瞭解我 還是我不瞭解他?

 

他喜歡觀察評價總結

我討厭被觀察評價總結

就算他是錯的 我還是有種被看穿的感覺

他脾氣真的不好

到現在一共不和諧了兩次了

第二次算是有點無緣無故和他鬧脾氣

沒有甜言蜜語 到後來他也生氣說我不可理喻

如果真的吵起來 主動和好的會是誰?

一個月 他會有什麽表示?

沒有的話我要吵架。。

要做一個驕傲的自己

哪怕他是珍貴的初戀

哪怕喜歡的深的那個是我

最近在看張小嫻

各種愛情

可是他那樣的人 要怎樣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