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你的每个字 每句话 每个表情

都会想

电脑那边的你心里在想什么

你呢。。。

我知道这样的比较不好

但是我想听很多很多

想要你把关于我的感觉想法都说出来

但是我又不想说我的

很自私 对吧。。

如果你一直得不到回应 是不是就会走开?

其实我知道 什么都有牺牲的

要守住一段感情 女生是要放下多少矜持?男生又应该放下多少尊严?

可是我就是不想输 不想让他完全知道我心里怎么想的

是不是我还是不够喜欢他呢。。

天蝎爱的很深很专一 但是比爱更不能放弃的 是自尊

也许我真是天蝎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